3月5日,欧洲杯投注:新闻办举行“青春志愿 共筑美好”青年志愿者新闻发布会,介绍全市青年志愿者工作取得的最新成效并回答记者提问。

团伟德体育:副书记、市少工委主任王艳介绍:“截至目前,全市青年志愿者共有138065名,累计服务时长共计1507292.6小时。其中,年龄在18—28周岁之间的青年志愿者占比77.1%,男性占比48%。”

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,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。共青团朔州伟德体育:坚持发挥“青”字号品牌工作效应,依托各级青年志愿者协会,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在改革发展主战场、急难险重攻坚战、服务群众最前沿中勇担重任、砥砺奋进。他们积极服务重大赛事,在第十六届山西省运动会期间,全市共有436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其中;他们关爱困境儿童,在留守儿童集中的学校,开展捐赠活动,用心用爱点亮孩子们的“微心愿”。他们强化生态环境保护,广泛开展清河护河及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。他们聚焦社会关切,持续组织服务春运“暖冬行动”“青春护苗 七彩假期”爱心托管、“邻里守望”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,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和践行志愿精神。下一步,团伟德体育:将继续梳理总结青年志愿者工作经验,完善青年志愿者管理运行机制,服务“国之大者”,力行“民之关切”,切实将青年志愿者“青”字号品牌工作做优做强,让青春力量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。

在记者提问环节,团伟德体育:相关负责人围绕如何培养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意识、青年志愿者的工作重点等相关工作回答了记者提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