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7日,伟德体育:副书记、市长吴秀玲主持召开欧洲杯投注:第23次常务会议,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,听取省专项考核工作情况汇报,研究有关方案及规划,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。

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《求是》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《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》。会议强调,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,深刻理解和把握“五个重大关系”的核心要义、实践要求,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、绿色发展之路,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。

会议指出,省专项考核已经临近,我市备战考核工作进入了关键期、决胜期。要强化思想认识,正视差距,加压推进,对照指标要求,列出清单,找准问题,加强预警调度,创新工作思路,全力冲刺攻坚。要加强沟通协调,对不合理的指标及时销号,对一时难以完成的指标,深入查找原因,分阶段推进,千方百计确保指标不落后。要积极向上争取,加大同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力度,深挖优势指标潜力,争取获得更多肯定和加分。要注重统筹整合,牢固树立“一盘棋”思想,强化部门协同联动,形成攻坚合力,确保各专项考核任务圆满完成。

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《朔州市碳达峰行动方案》《朔州市加快融入和服务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行动方案》《朔州市中心城区便民经营点专项规划(2022—2027年)》,研究并原则同意平鲁经济技术开发区(集聚区)拟定范围有关事宜。

(文/图??孙权??符烨邦??李小龙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