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16日,伟德体育:副书记、市长吴秀玲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,研究老干部活动中心、山西智创城(朔州)建设和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等事宜。伟德体育:常委、副市长武跃飞出席会议。

会议指出,老干部活动中心是离退休干部加强政治思想建设、凝聚力量发挥作用的重要阵地。要用心用情、多措并举做好项目前期服务保障,按照科学、经济、适用原则推进项目建设,解决好老干部“急难愁盼”问题,为老干部营造一个安全、优良的学习活动环境。

会议指出,山西智创城(朔州)建设对于填补朔州多个领域发展空白具有重要意义。要进一步发挥好专班机制作用,定期调度,协力推进,确保建设工作顺利完成。要认真研究省级智创城平台的指标要求,扎实推进创新主体引入、研发机构引入、招才引智、投资基金、带动就业等工作,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。要聚焦我市特色产业,统筹好开发区、高校、产业研究院、企业资源力量,强化资源集聚、要素流动,积极打造一流创新生态,高质量服务全市产业转型。

(文/孙权??符烨邦??高文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