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邮箱: 设为首页|加入收藏
正文内容

慰问信

文章来源: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:2024-03-08 16:11

致朔州师专全体女教职工:

 淑气芝兰茂,春风桃李香。在这个春和景明的美好时节,我们迎来了第114个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。在此,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!

过去的一年,全校女教职工以“主人翁”的心态、“奋斗者”的姿态、“追梦人”的状态,尽己所能立德树人、服务师生,学校在人才培养、教育教学、专业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,这些成绩的取得,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,镌刻着你们的奋斗和奉献,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自尊、自信、自立、自强的巾帼风采,特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!

潮平岸阔帆正劲,乘势开拓谱新篇。2024年是学校工作在新起点谋求新发展、实现新跨越的关键之年,全校女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坚定扛起“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”的初心使命,以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己任,在追求理想中激扬巾帼之志,彰显巾帼之美,做新时代“四有”好老师的践行者,学生成长成才的守护者,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踔厉奋发、砥砺前行、再立新功、再创辉煌。

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工作顺利、身体健康、阖家幸福、节日快乐!

?

  中共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

2024年3月8日?


网站备案号: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
朔州欧洲杯投注: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