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邮箱: 设为首页|加入收藏
正文内容

花韵绽芳华 巾帼向未来
——朔州师专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活动

文章来源: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:2024-03-11 15:29

花韵绽芳华,巾帼向未来。在第114个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,为了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美好而富有意义的节日,3月8日,我校举办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。校党委书记张毓德出席并致辞,校党委副书记卢雁宣读《为纪念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校党委致全体女教职工的慰问信》,校妇联主席边云芳主持活动。全校2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。

张毓德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贺。他在致辞中指出,回首过去,全校妇女同志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,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,学校为能拥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女教职工队伍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!新的一年,希望全校妇女同志继续以饱满的热情,执着的追求,扎实工作,锐意进取,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、再创新佳绩,谱写更加壮丽的朔师篇章!

卢雁在宣读《慰问信》时,为全校女教职工献上了诚挚的祝福。她表示,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女性同胞们的奋斗,2024年希望全校女教职工继续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踔厉奋发、砥砺前行、再立新功、再创辉煌!

活动现场,花香四溢,花艺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花束大小、颜色搭配以及插花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,大家边学边做,一束束美丽的鲜花造型作品展现在眼前。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艺术插花作品,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和满满的成就感、幸福感。

此次插花活动,不仅让全校女教职工学习到了插花技巧,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,同时也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有特色、有意义的节日。下一步,我校将继续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,为妇女工作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力。


(供稿:校妇联)


网站备案号: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
朔州欧洲杯投注: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