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邮箱: 设为首页|加入收藏
正文内容

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前安全工作会议并进行安全大检查

文章来源: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:2024-02-23 15:40

2月18日上午9时,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组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前安全工作会议。校级领导丁建新强调,校园安全事关大局,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,认识到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,各部门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,切实履行安全责任制,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,发现隐患及时上报、限期整改,责任到人,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,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安全、卫生、舒适、整洁的校园环境。

会后,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食堂、生活服务中心、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开展春季开学前安全工作专项检查。

通过本次安全检查,进一步夯实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,强化了校园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,确保校园的安全和稳定,为顺利开学做好准备。

?

供稿:安保处


网站备案号: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
朔州欧洲杯投注: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