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邮箱: 设为首页|加入收藏
正文内容

纵笔丹青 不负韶华
——朔州师专21级美术系毕业生绘画作品展

文章来源: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:2024-03-21 16:20

在这春意盎然、生机勃发的季节,美术系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作品展。这是汇聚智慧与才华、彰显个性与创新的舞台,也是我们向未来发出挑战与宣言的窗口。

毕业展汇聚了众多优秀毕业生的心血之作,他们用自己的笔触和色彩,为我们呈现了一个五彩斑斓、充满创意的艺术世界。这些作品,不仅展示了同学们在艺术领域的深厚造诣和精湛技艺,更体现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。展览中涌现出一批佳作,美术教育二班陈来福同学的油画《你是谁》采用写生的方式描绘了一个由快递包装箱组成的场景,灰色的调子和迷茫的灵魂拷问般的画题相统一,展现了青年学生对人生的思考。该作品入选了山西省第七届油画展,获得了专业艺术领域的认可。美术教育二班李曼秋同学的油画《念》是一幅双人肖像,描绘了她的姥姥姥爷,用笔用色处处体现着浓浓的亲情。美术教育二班黎启启同学的油画《扳手腕》描绘了他们宿舍同学的一次体能较量,展现了学生对大学生活的热爱和敏锐的观察能力。

这些作品,无论是风格、技法还是主题,都体现了毕业生们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和对创新的不断探索,展示了艺术的魅力。让我们共同体验这场视觉与心灵的双重盛宴,共同见证这些优秀毕业生的成长与蜕变!


(供稿:美术系)


网站备案号: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
朔州欧洲杯投注: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