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邮箱: 设为首页|加入收藏
正文内容

我校培训就业处微信公众号上线运行

文章来源:发布时间:2022-05-09 16:57
 为提升我校就业工作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,5月6日,我校培训就业处开设的“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培训就业处”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。该公众号主要致力于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,不定期推发就业政策、岗位需求、就业技巧、法律知识等信息。

教育是民生之基,就业是民生之本。近年来,我校严格落实就业工作“一把手”工程,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,列入领导班子重要议事日程,定期听取汇报,研究部署O我校培训就业处积极搭建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平台,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,强化就业教育引导,建立促进就业长效机制,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。

下一步,培训就业处将认真落实省委、校党委关于就业工作的各项要求部署,积极拓展就业市场、不断优化就业服务,多措并举开展工作,努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、更高质量的就业,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

 

网站备案号: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
朔州欧洲杯投注: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