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邮箱: 设为首页|加入收藏
正文内容

我校组织部分毕业生参加就业招聘活动

文章来源: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:2023-09-19 14:55

9月15日上午,培训就业处组织2024届35名毕业生赴朔城区慧源创新科创园,参加了经开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主办的“金秋九月,群英齐聚”大型招聘会。

招聘会上,同学们认真了解招聘企业简介、用工需求,与工作人员积极互动交流,详细了解意向企业文化、发展前景和岗位职责、福利待遇等。用人单位也纷纷伸出“橄榄枝”,工作人员大力宣传企业情况,耐心解答求职者的询问,使出浑身解数招揽优秀人才,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。此次活动使毕业生们提前感受到了就业市场氛围,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,拓宽了求职思路,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,同时也锻炼了求职能力,为未来走向职场、走向社会做了很好的铺垫。

据了解,此次招聘会共有慧源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、朔州市二中、易途国际实业集团文化传媒(山西)有限公司、海联集团、分之道记忆网校等30多家用人单位参与,招聘岗位涉及各科教师、行政文员、销售人员、客服专员、视频剪辑人员、会计、生产岗位人员、服务员等诸多行业

供稿:培训就业处)


网站备案号: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
朔州欧洲杯投注: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